中国循环经济协会会长朱黎阳应邀参加2021金砖国家新工业革命伙伴关系论坛

2021-09-13 09:42 浏览量:2505

01.jpg

9月7日,2021金砖国家新工业革命伙伴关系论坛在福建厦门举行。本次论坛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金砖国家智库合作中方理事会、福建省人民政府、厦门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工业和信息化部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中心、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厦门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主题为“携手创新合作 共促全球产业链供应链稳定畅通”。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肖亚庆出席论坛并发表致辞,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辛国斌主持论坛。肖亚庆部长在致辞中指出,要秉承“开放、包容、互利、共赢”的金砖精神,以建设金砖创新基地为契机,务实推动金砖国家新工业革命领域合作,促进共同实现技术进步、产业转型和经济发展。

02.jpg

中国循环经济协会会长朱黎阳应邀参加本次论坛,并发表题为“以推行绿色制造为核心 引领产业链供应链升级”的主旨演讲。朱黎阳会长在演讲中指出,绿色发展既是全球新一轮产业革命的重要趋势,又是提升包括中国在内各金砖国家绿色竞争力的必由之路,同时,还倡议各国的行业协会商会等相关组织,在构建金砖国家新工业革命伙伴关系时更要加强在绿色政策互鉴、绿色商贸合作、绿色标准互认和绿色合作机制建立等方面的合作。



排行

一月 一周
      关注中循协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