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副会长李边卓接待哈尔滨市政协副主席赵罡一行来访

2024-02-29 14:57

2月26日下午,哈尔滨市政协副主席赵罡一行来访中国循环经济协会,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副会长李边卓接待并座谈交流。

微信图片_20240229145740.jpg

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赵罡副主席详细介绍了哈尔滨市在循环经济领域的发展历程和所取得的成果。他谈到,哈尔滨市一直以来都高度重视循环经济的发展,通过推动产业结构调整,加强废弃物体系建设和提升工业资源利用水平等措施,取得了来之不易的成果。同时,他表示,哈尔滨市在循环经济发展过程中也存在一定的短板,期望在下一阶段与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加强合作,助力哈尔滨市循环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李边卓副会长详细介绍了我国循环经济的发展现状和未来趋势。他强调,循环经济是我国经济发展的重要方向,也是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必由之路。在此基础上,他还对哈尔滨市循环经济发展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哈尔滨市能在已有成果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循环经济的发展。

各专委会分别就工业资源综合利用、废旧物资循环利用、工业循环园区和农业循环园区的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以及相关的典型案例进行了分享。希望通过这种方式,能够为哈尔滨市在循环经济领域的发展提供更多的借鉴和启示。

此次座谈交流活动,不仅为双方提供了一个有益的交流平台,加深了彼此之间的了解,同时也为未来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哈尔滨市政协城乡建设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勾庆杰、市发改委资源环境与地区经济处处长孙爱华,以及中国循环经济协会会员服务部主任蔡晶、工业固废综合利用专委会副秘书长井威,农业生物质利用专委会副主任何心刚、秘书长于建海、粉煤灰专委会秘书长史洋、工业园区绿色发展分会秘书长桑晶及其他人员参加座谈交流。


关注中循协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