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度中国循环经济协会科学技术奖励的决定

2022-12-02 08:54

中循协发〔2022〕224号

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推动实施“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实施全面节约战略,推进各类资源节约集约利用,加快构建废弃物循环利用体系”等决策部署,进一步发挥循环经济在转型创新的系统性变革中的作用,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决定,对为我国循环经济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科学技术人员和组织予以表彰。

根据《中国循环经济协会科学技术奖章程》的规定,经协会科学技术奖励评审委员会评审、协会科技奖奖励委员会审定,并履行公示、审批等程序,授予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微晶玻璃固化重金属协同固废资源化循环利用技术》等53项成果中国循环经济协会科技进步奖;授予吕天宝等9人中国循环经济协会优秀创新人才奖。

望广大企业和科技工作者以获奖企业和科技工作者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创新在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推动循环经济取得更大成效,为我国循环经济事业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附件:2022年度中国循环经济协会科学技术奖获奖项目.pdf

中国循环经济协会

2022年12月2日



关注中循协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