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度中国循环经济协会科学技术奖励的决定

2021-12-02 10:24

中循协发〔2021〕185号

各有关单位:

为奖励在我国循环经济领域科技创新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以激发循环经济领域的广大科研人员和企事业单位不断创新,鼓励企业以开展技术创新带动行业发展,促进循环经济产业技术水平持续提升。中国循环经济协会(以下简称“协会”)决定对获得2021年度协会科技奖的科学技术人员和组织予以表彰。

经协会科学技术奖评审委员会评审、协会科技奖奖励委员会审定,并履行公示、审批等程序,批准授予清华大学《染料医药化工园区清洁生产与循环经济关键技术开发与应用》等37项成果中国循环经济协会科技进步奖;授予董燕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国际合作奖。

望广大企业和科技工作者以获奖企业和科技工作者为榜样,发扬敢于创新、善于创新的精神,把创新意识渗透到企业管理、生产、经营的各个环节,使技术创新成为企业发展的动力,并将科技成果迅速转化为生产力,以技术进步带动产业发展,为我国循环经济领域科技水平跨入世界前列做出应有的贡献。 

附件:2021年度中国循环经济协会科技进步奖获奖项目和国际合作奖获奖人(组织).pdf

中国循环经济协会

2021年12月2日




关注中循协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