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相粉碎智能制取新型环保超细高分子粉体材料技术开发项目科技成果评价会成功召开

2019-10-16 16:58

修600.jpg

2019年10月12日,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在北京市组织召开了由广州泓泰控股有限公司等单位完成的“液相粉碎智能制取新型环保超细高分子粉体材料技术开发”项目科技成果评价会。评价组由清华大学、北京化工大学、天津市橡胶工业研究所和天津市环境保护科学研究院等单位的专家组成。 

评价会由中国循环经济协会科技标准部主任吕征宇主持,评价阶段由清华大学金涌院士主持并担任评价组组长。

项目首创性地提出并研制了液相粉碎智能制取新型环保超细废轮胎胶粉新工艺,自主开发了特殊结构新型材质的磨盘,采用了特殊的两亲性助剂,设计了高效固液分离闪蒸脱水工装,实现了低能耗、高生产效率、绿色环保生产,填补了国内传统工艺方法不能生产超精细废轮胎胶粉的技术空白。项目产品可应用于化工、建筑及道路施工多个领域,目前我国正处于对废轮胎胶粉技术高效绿色低能耗技术的急迫需求时期,此技术的成功具有很大的技术推动作用和广阔的应用前景。

关注中循协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