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大规模离散制造服务的绿色质量管控关键技术研究及应用项目科技成果评价会成功召开

2019-08-15 13:07

2019年8月6日,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在重庆市组织召开了由重庆市质量和标准化研究院等单位完成的“面向大规模离散制造服务的绿色质量管控关键技术研究及应用”项目科技成果评价会。评价组由重庆大学、重庆工业自动化仪表研究所、陆军勤务学院、北京石大东方工程设计有限公司、重庆能投集团科技公司、西南科技大学和重庆能源研究会等单位的专家组成。

评价会由中国循环经济协会科技标准部主任吕征宇主持,评价阶段由重庆大学教授王宏图主持并担任评价组组长。

图片1.jpg

项目以离散制造服务的绿色质量管控为研究对象,通过技术创新突破了平均质量检测反应时间行业瓶颈,解决了在规模化离散制造中用户管理和仓储管理的数据集合优化与重组难题,研发的技术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电子、纺织等加工/制造行业,有效促进了我国高端制造业的绿色健康发展,推动了制造业循环经济产业链的构建,具有很好的经济、社会和环境效益。

关注中循协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