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6年度中国循环经济协会科学技术奖奖励的通知

2016-12-29 16:31

中循协发〔2016〕123号

各获奖单位、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增强循环经济领域科技创新能力,推进循环经济发展及产业技术进步,实现循环经济的科技成果迅速转化,中国循环经济协会(以下简称“协会”)决定对获得2016年度协会科技奖的科技成果予以表彰,以鼓励和表彰在循环经济领域的广大科研人员和企事业单位的科技成果,激励企业以技术创新带动行业发展,促进循环经济产业技术水平的提升。

2016年度协会科技奖申报项目领域涵盖了钢铁、石化、建材、机械、有色金属、农业等,总体技术水平处于国内领先地位,部分项目技术水平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经协会科学技术奖专家评审委员会评审,并履行公示、审批等程序,批准授予北京化工大学《多阶螺杆连续脱硫绿色制备颗粒再生橡胶》等33项科技成果“中国循环经济协会科学技术奖”。

望广大企业和科技工作者以获奖企业和科技工作者为榜样,发扬敢于创新、善于创新的精神,把创新意识渗透到企业管理、生产、经营的各个环节,使技术创新成为企业发展的动力,并将科技成果迅速转化为生产力,以技术进步带动产业发展,为我国循环经济领域科技水平跨入世界前列做出应有的贡献。

 

附件:2016年度中国循环经济协会科学技术奖获奖名单.doc

           关于2016年度中国循环经济协会科学技术奖奖励的通知.pdf


中国循环经济协会

2016年12月26日

关注中循协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