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节能氨法脱硫脱硝除尘深度净化技术”项目科技成果评价会议成功召开

2016-08-04 15:49

2016年7月25日,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在北京市组织召开了由石家庄宇清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完成的“高效节能氨法脱硫脱硝除尘深度净化技术”项目科技成果评价会议。评价组由清华大学、环境保护部原污染防治司、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北京科技大学、山东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河北省环境科学学会和中国化工集团等单位的院士、专家组成。

会议由协会副秘书长于亚杰主持,评价组专家听取了项目组的汇报,审阅了相关资料。

550会议现场.jpg

科技成果评价会现场

550金涌.jpg

清华大学金涌院士

经专家讨论一致认为:该项目以化肥厂燃煤锅炉烟气为研发对象,对氨法脱硫脱硝除尘深度净化技术进行了较深入的研究和示范应用,并充分利用锅炉烟气余热,实现塔外饱和结晶,增加了硫酸铵生产的可控性和灵活性,提高了硫酸铵产品的产量和质量,降低了固体硫酸铵生产成本,具有良好的推广应用价值。

550合影.jpg

科技成果评价会与会人员合影

关注中循协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