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济南恒誉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被认定为“山东省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

2023-11-28 18:12 浏览量:1192

恒誉环保被认定为“山东省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

近日,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发布第七批山东省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经过行业审查,专家认证,恒誉环保以“工业连续化有机废弃物热裂解装备”成功被认定为单项冠军企业。

据悉,“制造业单项冠军”是指长期专注于制造业细分产品市场,领域专注度高、综合能力强,生产技术或工艺国际先进,单项产品市场占有率位居全球或国内前列的企业,培育制造业单项冠军,是推动我国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内容之一,同时也是对获奖企业在技术、装备及行业赛道中的核心竞争优势的充分肯定。

面对全球日益严峻的环境挑战,可持续发展和双碳理念被世界各国提升到前所未有的高度,热解技术以其充分的资源化能力和在节能降碳中巨大的潜力备受行业瞩目。恒誉环保作为全球领先的热裂解技术、装备及全产业链一体化方案专业服务及运营商,全线自主研发高性能工业连续化热解系列装备,成熟解决大处置量下:热解系统结焦、进出料动态密封,产出物易聚合等行业世界难题,高效率 高效益 高效能的将垃圾变废为宝,深度资源化利用。目前,恒誉热解技术及装备现已远销至:美国、英国、德国、韩国等数十个国家,实现了先进环保装备出口欧美发达国家的突破,标志着企业构建起了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有机废弃物热解技术国际化标准。

未来,恒誉环保将继续发挥行业支撑和引领带动作用,进一步提升我省制造业核心竞争力,释放中国高端装备制造的无限能量,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中国热解技术品牌”


排行

一月 一周
      关注中循协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