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红鹰集团创新转型纺好一根纱,循环利用开辟新赛道

2023-11-10 13:33 浏览量:3386

全球技术变革正在改变世界,一场加速推进的绿色工业革命正在深刻影响人类生活。金红鹰集团,一家以“科技引领、创新驱动”为核心经营理念,集特种纱线生产、运营为一体的科技型绿色低碳生态企业,以近20年稳定质量和创新风格的产品为根基,引领纱线向数字化、智能化、高端化方向迈进。深度布局环锭纺包芯纱、涡流纺包芯纱、消费后再生纤维三大领域,营造股份制改革氛围,在时代浪潮中续写着纺织人的精彩篇章。

金红鹰通过创新工艺打造差异化产品服务。年开发各类再生环保纱线1000余种,生产多芯纱、段彩纱和各类功能性纱线达2万余吨,将废弃塑料瓶变身为时尚牛仔,为国家减污降碳、绿色再生做出了不懈努力。引领行业发展,高效整合资源。金红鹰纺织与村田公司联合打造的高端智能化涡流纺包芯纱工艺,率先完成了包芯纱工艺的跨越式升级,走在了国际前列。相比传统工艺,涡流纺包芯纱工艺流程缩短60%,速度提升20倍,用工节约70%。可年产包芯纱近万吨,为针织、毛织、牛仔面料等领域打开了广阔的市场前景。凭借卓越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金红鹰纺织先后获得国家专利70余项,并通过了多项认证,荣获了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等诸多荣誉。成为众多国际品牌的面料和纱线指定供应商。

为推动企业的“再生纤维、绿色织造”计划,金红鹰集团投资成立瑞天再生资源(张家港)有限公司,为客户提供低碳足迹、循环经济、降低浪费和新原料消耗的环保再生纤维,现已与多个国际品牌达成协议。同时,还与浙江大学、东华大学、江南大学等开展“产学研”多层次合作,延伸绿色成衣、绿色家纺、绿色鞋帽、绿色软包等再生纤维领域,将废旧服装循环经济链落到实处,以“一根纱”撬动整个再生纤维绿色循环经济产业链,实现上下游闭环,真正实现再生纤维的高价值利用。

金红鹰纺织将始终秉承“以市场为导向、以创新求发展、以品质为保证”的创业初心,加大投入研发可持续再生纤维新产品,为客户和消费者带来更全面舒适的绿色体验。树立再生纤维绿色循环经济的行业标杆,助力生态平衡,为践行“双碳”战略而奋勇前行!

排行

一月 一周
      关注中循协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