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转成为成都大运会官方供应商,助力赛会更节约、更绿色、更可持续

2023-05-22 16:23 浏览量:2080

5月18日,成都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简称成都大运会)与转转集团正式签约,宣布转转集团成为成都大运会二手循环服务类官方供应商,成都大运会成为全球首个引入二手循环服务的国际综合赛事。

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由国际大学生体育联合会主办,是面向全球大学生、规模仅次于奥运会的世界综合性运动会,转转则是国内领先的循环经济产业公司,签约后,转转将在成都大运会期间为参赛运动员提供二手手机免费出借服务,并为大运会赛后剩余物资的循环利用提供平台支持。

成都大运会执委会宣传部(开闭幕式部)党组成员、专职副部长苗峪源,转转集团CEO黄炜出席了本次签约发布会。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副秘书长魏玉梅、中国旧货业协会副秘书长阎淼等行业代表应邀出席并见证了双方签约。

成都践行绿色大运 国际顶级赛事首次引入二手循环服务

当下,绿色低碳已成为重大体育赛事的共识,成都大运会“绿色、智慧、活力、共享”的办赛理念中便将“绿色”放在首位,“绿色办赛、智慧大运”更是将贯穿大运会全过程。

大运会执委会宣传部(开闭幕式部)党组成员、专职副部长苗峪源表示,成都大运会是二十大之后在中国内地举办的第一次大型国际综合赛事,也是中国西部地区首次举办的综合性国际体育赛事。本次和转转合作,标志着成都大运会首次在国际综合赛事引入二手循环类官方供应商,彰显了成都大运会“绿色、低碳、科技、智慧”的赛会特色。

苗峪源指出,转转集团的企业理念与大运会“绿色低碳”的原则完美契合,合作也充分体现了“能借不租,能租不买,买了以后再利用”的赛会要求,希望以此次合作为契机,让我们的地球更美好,循环成就绿色成为大众的广泛共识。

转转集团作为我国循环经济领域的明星企业,一直在引领、促进绿色低碳和循环消费新风尚,据权威机构测算,自2015年成立以来,转转累计实现碳减排近325.8万吨。

因此,成都大运会选择的不仅仅是转转,更是转转所代表数字经济绿色低碳的新势力。转转集团CEO黄炜表示,“作为一家循环经济公司,转转绝对不能错过这个绿色盛会,双方可以共同绘就绿色梦想,让赛会更节约,更绿色,更可持续。”

提供可靠的产品和赛事级服务 转转丰富“绿色大运”内涵

作为国际顶级赛事,大运会服务标准规格之高有目共睹。为保障大运会服务的高水平,转转集团在去年品牌升级的基础上,顺势借大运会这一契机对平台服务等标准体系进行升级。

转转集团CEO黄炜介绍,转转是国内首个为二手商品提供检验、让二手商品也支持7天无理由退换货的公司。转转认为只有不断提升二手的质量水准,把二手的服务做的“像新品一样”,才能让更多人信任,才能让整个循环经济链条转动起来。2022年转转全面升级了“官方验”体系,并加快上门回收、品牌门店的建设步伐,锻炼和培养了近1000名高素质一线服务人员,服务体系再度升级。

黄炜指出:“转转集团通过了成都大运会组委会的严格考核,成功入选大运会官方供应商,这表明转转官方验的二手产品,质量是可靠的、有保障的。转转的服务团队,完全有能力为国际顶级赛事提供赛事级服务。”

黄炜表示,转转将持续开创绿色、低碳、可持续的供应模式,打造二手循环服务“大运标准”,为成都大运会提供优质、稳定、安全、可靠的二手循环产品和赛事级服务支持。同时,以大运会在全球青年群体中的号召力为新起点,继续倡导绿色循环消费新风尚,引领广大青年群体共建绿色星球,让“绿色大运”的内涵更丰富、让“绿色大运”的精神更悠远。


排行

一月 一周
      关注中循协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