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常务副会长赵凯接待上海市节能减排中心副总经理李亮一行来访

2023-05-11 14:40 浏览量:1639

5月8日,上海市节能减排中心副总经理(主持工作)李亮、副总经理齐康带队来协会拜访。协会常务副会长赵凯出面接待并座谈交流。

700.jpg

座谈交流

李亮副总经理在交流中指出,今年以来上海市很多企业对上海市节能减排中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心)提出了绿色低碳循环方面的强烈需求,为尽快帮企业解决实际问题,推进上海市循环经济发展步入可持续的快车道,中心需要协会给予指导支持和帮助。他希望能借助协会在循环经济领域中的高端智库和平台优势,密切合作,携手推动上海市高质量发展循环经济。他表示,同意以中心的名义加入协会,成为协会的理事单位;期待与协会建立中长期战略合作关系;期待与协会联手打造协同推进平台,在课题研究、科技创新、交流研讨、专家互动、品牌打造、产业链构建,及认证评价等方面开展深入且富有实效性的活动。

赵凯常务副会长对李亮副总经理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国家“十四五”以来推动循环经济工作的思路和整体部署,并结合“二十大”报告及部委出台的一系列最新政策文件,系统全面的介绍了国家推进循环经济发展的方向和重点内容,以及协会近几年配合部委推进循环经济发展的相关工作,并对中心来访团队提出的问题给予一一回应。他希望协会和中心在相互了解的基础上,进一步沟通合作意向,研究合作内容,尽快建立起中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双赢共荣的原则下密切配合携手并进,共同推动上海市绿色低碳循环高质量发展。

上海市节能减排中心能源战略发展部副主任白尊亮、绿色低碳发展部副主任孙腾、绿色低碳发展部项目经理姚蔚、综合管理部副主任蒲军军,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城市资源循环利用专委会执行秘书长张敏参加座谈。



排行

一月 一周
      关注中循协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