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煌循环资源投资有限公司——广水新煌循环资源产业园

2023-03-27 13:50 浏览量:3272

一、企业概况

广水新煌循环资源有限公司于2019年5月成立,注册资金1亿元,占地400亩,位于湖北省广水市杨寨工业园,公司按“城市矿山”的理念从事循环资源的回收加工、物流配送等业务。

广水新煌循环资源有限公司的母公司新煌集团成立于2010年5月,集团前身为1999年3月创建的湘潭市新煌金属再生利用有限公司,主营废旧金属收购、加工、销售。集团总部位于湖南湘潭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是一家拥有循环资源、金属投资、资源贸易、仓储物流、机械制造、家电连锁等多种业态相容并存的多元化集团公司,共有包括母公司在内的成员单位九家,主要分布在湖南,湖北,广东等地。

二、产业园介绍

产业园是广水新煌资源有限公司重点打造的集现代化、智能化、规模化、集约化为一体的循环资源平台,园区坐落于湖北省广水市杨寨工业园。

00.png

产业园位于武汉城市圈以北、中原经济圈以南,北毗河南省,东邻安徽省,厂区距国道、高速等交通要地车程较短,十分便利;厂区内有一条连接京广线的双向铁路专用线,基础设施完备;厂区内有6栋高规格的标准厂房,面积合约14万㎡;依托于集团的综合实力与融资能力,能为合作伙伴解决企业资金短缺等瓶颈;厂区采用“集群化+数字化+生态化”的商业模式,着力打造小微企业孵化中心,循环资源粗、深、精加工中心,仓储物流金融中心。

000.png

三、产业园未来发展方向

产业园业务未来发展方向将重点锁定在,废钢铁、废铜及废铝等的粗、深、精加工利用;金属熔炼、铸件铸造;物流贸易;废旧物资拆除解利用等业务板块。

四、共谋发展大计

广水新煌循环资源产业园正在投建中,我们诚挚邀请广大会员朋友来产业园实地交流,共谋循环资源产业体系发展。

0000.png

联系人:180 2812 0585 / 雷先生 188 7336 7800 / 杨先生

www.cnxhjt.com


排行

一月 一周
      关注中循协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