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抓机遇做优做强循环经济:梧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中贤率队调研循环经济

2023-03-17 09:56 浏览量:3151

3月9日,梧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中贤率调研组到梧州临港经济区开展调研,了解园区循环经济产业发展情况,就市人大作出有关决定征询意见。 

111.png

调研组一行到梧州临港经济区内的广西震宇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骆驼集团华南蓄电池有限公司技改搬迁项目基地,实地察看企业发展情况。

222.png

在座谈会上,梧州金升铜业股份有限公司、骆驼集团华南蓄电池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负责人介绍了生产经营情况,并就市人大作出促进循环经济高质量发展有关决定的必要性发表了意见,市发改委、工信局、财政局、商务局、税务局等部门负责人和受邀参加调研活动的人大代表先后作了发言。

333.png

黄中贤指出,梧州市发展循环经济产业具备较好的优势和基础,循环经济产值占全市经济总量比重较大,产业一枝独秀,在全区乃至全国具有一定的影响力。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发展循环经济对再造一个工业梧州的重要意义,抢抓发展机遇,坚定发展信心,加快项目建设,优化运行机制,强化服务保障,切实解决园区和产业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持续推进我市循环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围绕拟作出促进循环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有关决定,把准政策机遇、看准优势作用、讲准问题短板、提准发展措施、做准执行监督,多提出具有针对性、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确保作出有关决定能够发挥法律效力和推动作用,让企业受益、产业发展、政府有为、监督有效,有效提振循环经济发展信心。

梧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姜云飞一同调研。


排行

一月 一周
      关注中循协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