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E 发布《美好生活计划 (2021) 年度报告》,将提前 10 年实现净零排放气候目标

2022-07-22 14:19 浏览量:10200

第七个ESG年度报告展示HPE在实现ESG目标方面取得的进展,并详细介绍了HPE加速实现气候目标的新举措。

6月22日,HPE发布了《美好生活计划 - 2021 年度报告》(下文简称“报告”),指出公司一直致力于加速实现净零排放的目标,并承诺将持续开发推动低碳经济的技术解决方案、投资建立多元化与包容性的员工团队,诚信经营,以创造一个更加公平和可持续发展的世界。

HPE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安东尼奥·内里表示:“我们不仅要帮助客户实现他们的 ESG 目标,还将通过自我提升来持续促进 HPE 和整个行业的发展。对此,HPE任重道远,我们也策划制定了重点计划,旨在帮助我们的客户、供应商和社区成功过渡到零碳未来。”

为实现净零排放制定路线图

报告重申了HPE在全价值链中实现净零排放的企业承诺,将提前于2040年实现,这相较2050年提前了10年。该承诺包含HPE一系列新目标,着重体现在“1.5 摄氏度气候路线”内容,并获得了科学碳目标倡议(Science-based Target Initiative)的许可。HPE承诺,到2030年,自身运营碳排放量将比2020年减少70%,此前会用5年的时间实现62%的减排目标。HPE还计划把“范围3”排放量减少 42%,侧重于已售产品使用过程碳排放、上游运输和分销过程碳排放,以及直接的供应链碳排放。到2040年,HPE计划在全球减少 90% 的碳足迹。

为了实现这些新目标,HPE推出了两项全新举措,旨在通过加强问责制激励领导层推动ESG的进展,具体做法如下:

1.2022 年HPE所有副总裁及以上级别的领导者都必须完成特定气候培训计划,该举措旨在帮助领导者们在其部门内制定行动计划,减轻HPE对气候造成的影响。

2.此外,HPE为执行委员会成员引入了一个新的薪酬指标,将部分激励薪酬与HPE在全价值链中的碳排放管理挂钩。

HPE即服务转型 助力客户实现可持续的高效运营

HPE 正在向基于消费的即服务型公司转型,同时推动客户的可持续转型。利用HPE GreenLake边缘到云平台,客户可以根据业务需求灵活扩展IT,从而提高使用效率,避免过度配置导致的资源浪费。从传统的固定资产模式过渡到使用HPE GreenLake的客户可以减少30%以上的能源成本和资产占用成本。例如,负责记录新西兰各地交通状况的奥克兰运输公司( Auckland Transport)已将其视频管理系统迁移到HPE GreenLake边缘到云平台。这样一来,该公司只需支付所使用的云服务费用,不仅在系统中增加了60%的摄像头,还减少了37%的能源消耗。

除了帮助客户转型到使用即服务模式,HPE还致力于通过技术实现IT资产再利用:在HPE从客户处回收的300万件IT资产中, 85% 的IT资产获得再利用。为了帮助客户量化和管理对环境造成的影响, HPE金融服务为客户及部分签约了HPE合作伙伴的客户提供了一份HPE循环经济报告,这份报告帮助企业详细了解HPE如何处理其IT资产,以及通过HPE的服务节省下的环境资源,这些信息也适用于“范围3”碳排放披露报告。

在整个业务流程中,HPE都会与客户直接合作,帮助他们提升技术运营效率和可持续性,以满足其业务需求。这些独特的定制服务在2021年为HPE带来了约8.91亿美元的净收入,在过去3年中增长超过185%。此外,截至2021 年,大约50%的HPE解决方案都具备了可持续性和高效率的特质。

建立多元化、高参与度和包容性的企业文化

HPE持之以恒地在员工团队及其他各方面增强多元化、平等和包容性。2021年,HPE实现了提高女性和少数族裔员工比例的年度目标。女性员工比例年同比提升1%,全球各个职级的女性员工占比均有所提升,其中技术和行政职位的女性占比超过设定目标。HPE在美国的少数族裔员工比例总体提高了1.6%。

以最高的道德标准运营企业

HPE在市场上“赢之有道”的原则并不局限于业务运营,还涉及到了产品和解决方案的开发、部署和使用。产品安全就是一个例子。目前,HPE是唯一一家提供商业国家安全算法套件 (CNSA) 的公司,CNSA堪称最先进的高级服务器平台加密技术。2021年,HPE推出了Aurora项目,该项目扩展了其安全信任根和验证流程,确保其边缘到云架构具有云原生、零信任安全性。

此外,HPE还在2021年发布了“人工智能 (AI) 道德准则”,倡导负责任地开发、部署和使用人工智能。这些准则为开发产品、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以及内部使用第三方人工智能以支持业务运营提供了有力依据。

去年,HPE还制定了更严格的供应链责任目标,旨在确保产品采购合乎道德准则。到2030年,HPE将实现以下目标:

1.100%的HPE供应商承诺在招聘中遵循雇主付费原则(占供应商支出的98%)

2.100%的主要HPE供应商对其员工开展员工权益培训(占供应商支出的 95%)

3.100%的HPE一级和二级供应商工厂具备有效的员工申诉流程

关于 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

作为提供边缘到云服务的全球化公司,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NYSE:HPE)始终致力于帮助企业从其拥有的无处不在的数据中释放价值,加速获得业务成果。数十年来,HPE 不断推陈出新、重塑未来,以改进人们工作和生活的方式。HPE致力于以即服务的形式交付独特、开放且智能的科技解决方案,业务覆盖云服务、通用计算、高性能计算和人工智能、智能边缘、软件以及存储领域。不论在云端或边缘,HPE都为客户提供了一致的体验,帮助客户开发新型的业务模式,以全新的方式开展业务活动并提升运营绩效。如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hpe.com。


排行

一月 一周
      关注中循协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