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装待发,协会副会长单位威立雅携手共建全球生态转型冠军

2022-03-23 16:47 浏览量:3983

威立雅享有170年的悠久历史,是全方位环境保护和资源管理、循环经济领域的全球领导者,财富500强的著名企业。集团通过国际并购,致力于打造生态转型的全球领军企业。集团业务遍及五大洲,拥有员工超过23万名。

集团设计并实施水、废弃物和能源管理领域的解决方案,支持城镇和企业可持续发展。通过三大互补的业务领域,威立雅聚焦节能减碳、资源回收再利用和循环经济,帮助获得资源,保护资源。从上世纪八十年代起,威立雅就开始致力于帮助中国改善生态环境问题。几十年来,威立雅在大陆与港澳台地区50座城市投资及运营超过100个项目,涵盖水务管理(包括饮用水与污水处理)、废弃物管理和能源管理等领域。

3月21日,来自苏伊士新一批环保人才加入威立雅。

整合全球资源,应对环境挑战本次合并不仅在规模上是行业之最,且各个领域都站在应对全球环境挑战的前沿。威立雅和苏伊士作为两家环境服务领域的引领企业,将在合并后实现“一加一大于二”的效果,共同打造生态转型的全球冠军企业。 

怀揣着磅礴的雄心,威立雅将会带领更强大的团队,帮助企业和地方政府更好地应对气候变化、加快向碳中和和相适应的解决方案过渡,朝着回收和再生所有废物的方向迈进,减少水、空气和土壤污染,保护生态系统、支持农业模式的生态转型,努力将共同的愿景变成现实。

引领亚洲业务,全面取长补短

此次合并后,威立雅在亚洲拥有更全面的业务覆盖和更强大的专家团队。合并后,威立雅的业务范围扩展至了之前未开展业务的澳门地区和泰国,同时加强了在中国大陆、台湾、香港地区的现有业务。此次合并让两家公司的优势和资源互补,更好的支持亚洲的绿色发展和生态转型。

尽管受到全球新冠疫情的影响,2021年威立雅收入持续强劲增长,合并收入为285亿欧元,与2020年相比增长9.6% ,与2019年相比增长6.5%(按固定汇率计算)。归属于公司所有者的当期净收入为 8.96 亿欧元,是 2020 年的两倍多,比 2019年的 7.38 亿欧元高出 20.9%。税息折旧及摊销前利润为42亿欧元,增长了 16%,超过了2021年度的既定目标。(合并完成后的新增数据未计入以上年报数据)

立足中国市场,聚焦危废处理业务整合

中国市场对于威立雅集团来说意义重大,自上世纪90年代初以来,威立雅在中国的业务迅速发展,确立了在水务、废弃物和能源服务市场的领先地位。如今,威立雅为中国区的50多个城市、100余处现场提供前沿和专业的环境服务。特别是危废处置领域,无论是处理规模还是运营管理的水平,威立雅已经成为中国的领军企业。此次合并后,中国大陆地区会有8个新的危废处理项目和超过500名新员工加入。未来,危废处置业务仍将是威立雅在中国业务发展的战略重点。

尽管受到全球新冠疫情的影响,2021年威立雅收入持续强劲增长,合并收入为285亿欧元,与2020年相比增长9.6% ,与2019年相比增长6.5%(按固定汇率计算)。归属于公司所有者的当期净收入为 8.96 亿欧元,是 2020 年的两倍多,比 2019年的 7.38 亿欧元高出 20.9%。这一水平超过了本年度已经提高的 2021 年目标;税息折旧及摊销前利润为42亿欧元,增长了 16%,超过了2021年度的既定目标。 (合并完成后的新增数据未计入以上年报数据)

威立雅相信,此次合并将塑造出实力更强的团队,从而探索和研发更高效的环保解决方案,提供更适合本土的互补解决方案和新的商业模式。 

期待在未来,资源再生达人的队伍会继续蓬勃发展,凝聚各方力量,实现生态转型的终极目标。


排行

一月 一周
      关注中循协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