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循环经济协会调研房县循环经济产业发展情况

2022-03-14 14:02 浏览量:4136

3月10-11日,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常务副会长赵凯调研湖北十堰市房县循环经济产业发展情况。房县县委书记纪道清,县委副书记、县长谢晓鸣,常务副县长高勇等领导热情接待并座谈交流。

1.png

赵凯常务副会长与房县县委书记纪道清座谈交流

房县县委书记纪道清简要介绍了房县循环经济发展现状,并希望与协会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依靠协会的智库和服务平台优势帮助指导房县搞好循环经济产业的顶层设计和谋篇布局,循环发展产业链完善,节点项目的推介及国家扶持政策的争取。

赵凯常务副会长指出,房县循环经济发展虽然起步较晚,但是起点高、站位高,已落地的再生金属等产业链节点项目已有了良好的基础,如果不断加大力度持续推进产业项目的链接落地,房县一定能发展成为亮点突出、特色鲜明的内陆山区县循环经济产业的典范。他表示,愿意举全协会之力为房县的循环经济发展作支撑,在循环经济产业顶层设计、谋篇布局、产业链构建、项目推介、产业扶持政策争取、推进“双碳”目标实现等方面提供全方位咨询服务,助力房县循环经济产业实现千亿级目标。

2.png

赵凯常务副会长与房县人民政府县长谢晓鸣等领导座谈交流

赵凯常务副会长先后到房县循环经济产业园区内的湖北鑫资再生科技有限公司、湖北诚源科技有限公司、十堰碧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及湖北长投康恒房县环境能源有限公司再生铅、再生铜、再生铝、废旧小家电拆解、危废处置和垃圾发电等项目现场参观考察。

3.png

现场调研

房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长丁选清,副县长冯金超,循环经济园区管委会副主任袁涛,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城市资源循环利用专委会执行秘书长张敏陪同调研。



排行

一月 一周
      关注中循协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