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资源循环利用领域企业积极参与《循环经济促进法》修订研究

2021-10-29 13:56 浏览量:4127

为进一步做好循环经济促进法修订研究工作,10月28日下午,中国循环经济协会互联网+资源循环利用专委会组织互联网+资源循环利用领域企业,召开《循环经济促进法》修订研究专题座谈会。协会副秘书长魏玉梅参加会议并介绍了循环经济促进法修订研究相关工作,会议由专委会秘书长侯允主持。

650.jpg

座谈会现场

阿里研究院产业研究中心、北京转转政府事务部、美团公共事务部、滴滴青桔、华为中国战略MKT部、京东拍拍、苏宁物流、盈创回收、闲豆回收、北京爱分类、杭州舞环、深圳爱博绿、深圳粤能、上海善衣、上海霖承、成都奥北、上海灰度、四川绿豆芽、山东第二树、南京猫先生、北京多抓鱼、北京城市花园、杭州91再生、北京雁林环保、北京金宇奥等20余家企业代表,通过现场及线上方式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位代表对企业在数字化、信息化过程中取得的成效,存在问题以及“互联网+”资源循环利用领域的行业现状、商业模式与发展趋势进行了讨论,并从企业、行业和政府等不同层面对“互联网+”在资源循环利用领域未来发展提出了建议,针对《循环经济促进法》具体条文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此次座谈会是为配合国家发展改革委环资司委托协会开展的《循环经济促进法》修订研究工作,听取行业企业对修法有关意见和建议。专委会将根据本次座谈会意见进行整理,做好《循环经济促进法》中关于互联网+资源循环利用相关内容的修订研究工作,进一步梳理行业典型案例,部署专委会下一步工作,引导行业健康有序发展,促进行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排行

一月 一周
      关注中循协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