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姆科亚太研发中心项目成功落户中国

2021-07-15 09:19 浏览量:3984

7月5日,在江阴市委书记许峰书记和市政府领导的高度关注下,安姆科亚太研发中心项目成功签约落户江阴临港开发区,成为安姆科集团除北美之外,全球最大的创新中心。安姆科集团大中华区总裁佘昕,江阴市委常委、临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计军,以及项目各方代表,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超级“能量谷”提供全方位定制服务

作为一个结合全球视野、知识和资源的“能量谷”,安姆科亚太研发中心旨在为来自中国、亚太乃至全球的客户探索和开发直接面向市场和消费者需求的优秀包装解决方案。为客户的所有创新需求提供一站式服务亚太研发中心将设置结合消费者日常生活场景的产品体验中心,汇集全球各地的创新包装产品,品类涵盖食品饮料、家庭护理用品、个人护理用品、药品、医疗器械等领域。通过全面的定性和定量研究,为客户的包装决策提供真实的消费者洞察。

将材料科学与行业知识及消费者洞察相结合,快速创建仿真的物理或虚拟包装原型,缩短客户的产品开发和评估周期,帮助客户更快地将包装推向市场。
使用先进的设计和印刷工具,以及安姆科专业的薄膜和油墨技术,创建高品质的图案设计。

将概念化的艺术和设计草图转化为专为生产所设计的工程3D模型,并以实物形式输出。

进入核心分析应用实验室和中试生产线,进行现场技术试验,快速评估生产过程。亚太研发中心实验室将包括:液体包装实验室、低温产品包装实验室、医疗健康包装实验室、产品应用中心、食品安全实验室、加工模拟实验室与应用程序测试实验室等。

加快客户新产品商业化步伐

安姆科亚太研发中心选址江阴具有重大的战略意义。江阴不仅是安姆科集团至关重要的生产制造基地,也是集团旗下新材料包装和医疗健康包装事业部的总部所在地。这意味着,当客户和安姆科研发人员完成从产品创意到中试生产后,可快速地将概念产品落地至位于江阴的吹膜工厂、食品包装工厂或医药包装工厂进行商业化生产,缩短新产品的研发周期,加快产品商业化步伐,大幅度地降低产品研发成本,实现业务增长。

持续看好中国市场 进一步发挥中国市场的辐射作用

安姆科集团将亚太研发中心布局在中国,是集团持续看好中国经济和消费品市场发展的有力证明。为了在快速变化的市场环境里保持领先,安姆科中国将始终专注于可持续的业务增长,通过深挖市场需求和服务客户来驱动产品创新,追赶中国速度;未来,安姆科集团也将进一步发挥中国市场的辐射作用,通过蓬勃发展的中国市场,拉动亚太其他国家和地区的同步发展。


排行

一月 一周
      关注中循协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