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琦泉集团与北京首创污泥公司签订污泥固废协同处置战略合作协议

2021-06-10 11:03 浏览量:5513

6月9日,北京首创污泥处置技术公司(以下简称“北京首创公司”)与山东琦泉能源集团在京举行签约仪式,根据双方优势就污泥固废协同处置工作达成战略合作,北京首创公司总经理梁远、投资总监沙雪华、琦泉集团董事局主席董静波、污泥负责人孔祥骞等出席活动。

北京首创污泥处置技术公司为北京首创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首创股份是北京首都创业集团旗下国有控股环保旗舰公司,是首批从事环保投资的上市公司,公司业务涉及城镇水务、人居环境改善、绿色资源开发等领域。今年3月份,首创股份联合中标1.37亿青岛城阳区污水处理及污泥处置项目(一期),处理规模300吨/天(80%含水率)。

琦泉集团从事资源综合利用工作三十年,具有丰富的固废处置经验,与北京首创公司产业契合度高,经双方多次交流,确定在污泥、固废协同处置领域展开合作,业务覆盖北京、天津、山东、河北等地,并首先以济南市600t/d及青岛市600t/d污泥协同处置项目为突破口,率先开展合作,实现携手共进,合作共赢,共同打造固废协同处置的经典项目。

此次合作协议的成功签订,是双方深入合作、强强联合、积极推动环保事业发展的开始,也是双方坚决落实国家循环经济发展要求和“碳达峰、碳中和”的具体体现,同时,对污泥等固废的协同处置新技术、新思路、新方法的尝试具有重要意义。琦泉集团北京分公司总经理郭欣陪同。


排行

一月 一周
      关注中循协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