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荣榜!山河智能荣获这些制造业国家级荣誉

2023-04-13 09:53 浏览量:3356

日前,长沙市先进制造业发展暨“五好”园区创建工作推进大会召开。会议通报了2022年长沙市工业和信息化领域国家级荣誉获得单位名单,以及长沙市工业企业“三类50强”名单。

作为长沙工程机械代表企业,山河智能凭借在智能制造方面的硬核实力,拿下了三项国家级荣誉,包括高端工程装备智能制造示范工厂、绿色供应链管理示范企业,旋挖钻机获评国家级制造业单项冠军。此外,公司还上榜了长沙市2022年度工业企业规模50强。

近年来,山河智能加速推进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深度融合,利用5G、大数据、人工智能、数字孪生等技术,成功探索出产品全生命周期数字化集成的山河智能“智造”模式;同时,构建了涵盖研发设计、生产制造、物流、终端的全流程绿色价值链……这些顺应时代潮流的创新举措,造就了走在发展前沿的山河智能。

接下来,山河智能将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坚持“先导式创新”,在产品的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方面发力,助力行业高质量发展。


排行

一月 一周
关注中循协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