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党支部组织开展廉洁从业专题学习

作者: 党建工作办公室 2022-08-24 14:02 浏览量:6794

为加深协会全体职工对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认识,提升廉洁从业思想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8月18日下午,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党支部组织开展廉洁从业专题学习。本次学习活动由协会党支部书记、会长朱黎阳同志主持,协会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职工干部参加了本次专题学习,部分职工干部通过视频形式参加。

650.jpg

会上,支部纪检委员管世翾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发表的关于从严治党、反腐败的重要讲话,以及科学技术活动评审工作中请托行为处理规定、关于加强社会组织反腐倡廉工作的意见、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廉洁敬业规定等文件。协会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职工代表结合日常工作学习谈了心得体会。

今后,协会党支部将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在廉洁敬业方面提出更高要求,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协会高质量发展。




排行

一月 一周
关注中循协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