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副会长李边卓、秘书长郭占强一行赴天瑞华为联合创新实验室、河南省循环经济与节能协会座谈交流

2022-03-01 09:30 浏览量:4197

2022年2月24日,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副会长李边卓,秘书长郭占强,会员部主任蔡晶,粉煤灰专委会秘书长史洋,工业固废专委会副秘书长张沈裔,绿色制造与再制造专委会拟任秘书长高阳、拟任秘书长助理田利君一行,在天瑞集团董事、副总经理李玄阔,信息化总监李佳,天瑞信科常务副总经理黑启立,河南省循环经济与节能协会常务副秘书长陈丙武的陪同下,赴郑州市天瑞华为联合创新实验室,就天瑞集团布局循环经济产业、助力“双碳”目标实现,发挥省协会会长单位引领支撑作用,协同推进行业协会服务,进行座谈交流。省发展改革委环资处处长薛东峰、副处长韩峰出席座谈。

1.png

座谈会上,陈丙武常务副秘书长首先介绍了河南省协会业务情况、换届筹备和未来工作思路。李玄阔副总经理围绕天瑞集团下一步循环经济产业园规划、延伸绿色产业链发展构想和支撑省内废旧物资循环利用体系建设试点城市争创等工作进行了阐述。希望通过本次交流,得到国家协会对相关工作的支持建议。

中国循环经济协会李边卓副会长、郭占强秘书长全面介绍了国家循环经济相关产业的发展概况、发展趋势及政策情况,对天瑞集团产业园规划、延伸绿色产业链发展构想和支撑试点示范建设等工作提出了具体且前瞻性的指导意见。

2.png

中国循环经济协会、河南省发展改革委环资处领导对正在筹备的河南省循环经济与节能协会换届会议、秘书处架构和业务发展方向,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阶段工作要求。他们表示,省级协会须精准服务定位,充实优化人员,夯实服务能力,壮大会员队伍,围绕服务政府、服务行业、服务会员、服务社会全方位开展工作,做好政府的助手,行业的推手和企业的帮手,努力提高政策研究和服务能力,打造一只精干有为的省级协会服务队伍,提升品牌影响力。

中国循环经济协会与会领导接受了河南省循环经济与节能协会的换届会议邀请。在未来工作中,双方将积极发挥两级服务平台的资源优势,协同增效,共谋发展。


排行

一月 一周
关注中循协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