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消费品企业循环经济能力建设培训(第二期)的通知

2023-03-28 14:27

各有关单位:

消费品工业是我国国民经济的传统支柱产业和重要的民生产业。消费品行业发展循环经济不仅对行业和企业自身可持续发展有益,对推动我国全面向绿色低碳转型,助力实现“双碳”目标也有着重要意义。因此,为促进消费品行业向循环经济转型,尤其是发挥消费品品牌企业在行业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带动消费品全产业链更好地推广应用循环经济理念和模式,继2022年9月首次成功举办消费品企业循环经济能力建设培训之后,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将再次联合艾伦·麦克阿瑟基金会(英国)北京代表处于2023年4月19日(星期三)在江苏省苏州市举办消费品企业循环经济能力建设培训(第二期)活动。诚邀各相关单位参加此次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国循环经济协会

                 艾伦·麦克阿瑟基金会(英国)北京代表处

二、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3年4月19日(星期三) 9:00-17:40

地点:江苏省苏州市泊月庭酒店二层泊月厅

     (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同里湖路188号)

三、培训内容

1.循环经济的认识与理解

2.创新设计思维

3.企业循环经济案例分享

4.循环经济实践练习

四、培训方式

培训以专题讲座、研讨交流、小组活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五、培训对象

消费品企业可持续发展部门、企业社会责任部门等相关负责人;重点行业上下游全产业链企业代表等。

六、 其他事宜

(一)  培训费用:不收取培训费,培训当天提供午餐,其他食宿费用自理。

(二)  报名方式:请参会人员于2023年4月14日前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报名。

                                             微信截图_20230328143104.png

*为保证培训效果,本次培训将控制培训人数,原则上同一企业不超过两人参加。线上提交报名之后,工作人员将会进行人工审核,审核结果将在三个工作日之内通过邮箱方式告知,请报名人员注意查收邮件。

(三)  住宿信息:江苏省苏州市泊月庭酒店

        标间双床房、大床房均为450元/晚(含早)   

*参会代表请直接联系酒店李燕经理(13952416369)并告知参加循环经济培训预定房间。

七、 联系方式

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国际合作部

李鑫歌  13426236200 lxg@chinacace.org

艾伦·麦克阿瑟基金会(英国)北京代表处

王  哲  18101274606 bruce.wang@emf.org 

附件:培训日程(暂定).docx

中国循环经济协会

2023年3月24日



关注中循协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