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共享单车企业绿色发展评价》团体标准起草单位的通知

2023-03-17 09:23

各有关单位: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要发展绿色低碳产业,倡导绿色消费,推动形成绿色低碳的生产方式和生活方式。2019年6月,交通运输部等十二部门出台的《绿色出行行动计划(2019—2022年)》,明确提出要增强公众绿色出行意识,进一步提高城市绿色出行水平。2020年7月,国家发改委联合交通运输部印发《绿色出行创建行动方案》,提出通过开展绿色出行创建行动,引导公众出行优先选择公共交通、步行和自行车等绿色出行方式,整体提升我国绿色出行水平。共享单车对解决公民“最后一公里”出行问题、缓解公共交通压力、实现全民节能减排具有重要意义,是绿色出行的重要载体。

为加强行业自律,推动行业规范发展,根据《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团体标准管理办法(试行)》的要求,协会拟开展《共享单车企业绿色发展评价》团体标准编制工作。为保质保量完成团体标准制定工作,使标准的内容更加科学、合理,现面向行业公开征集团体标准起草单位。起草单位应为依法经营且在专业领域具有较高社会影响力和美誉度的企业,重视标准化工作。欢迎各相关单位积极参与团体标准编制工作,共同推进行业发展。请有意参编的相关单位于3月31日之前将参编回执反馈至以下联系人。 

联系人:梁嘉文

电  话:15652955672

邮  箱:hlw@chinacace.org 

附  件:参编回执.docx

中国循环经济协会 

2023年3月14日   


排行

一月 一周
关注中循协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