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常务副会长赵凯接待陕西再生资源产业园管委会李建宏主任一行来访

2023-05-11 14:28

5月8日,陕西再生资源产业园管理委员会主任李建宏带队来协会拜访。协会常务副会长赵凯出面接待并座谈交流。

1.png

座谈交流

李建宏主任向赵凯常务副会长介绍了陕西再生资源产业园的发展情况。他指出,陕西再生资源产业园是2015年第六批被国家发展和改革委与财政部联合授予的国家“城市矿产”示范基地,经过五年的建设,于2021年10月份顺利通过终期验收。近年来,由于该产业园处于中西部地区,在产业链补链强链、高新项目的引进、技术装备的先进性和现代化管理手段等方面有诸多亟需提高和完善的地方,并殷切希望协会能给予指导帮助。

赵凯常务副会长介绍了协会近几年配合部委推进“城市矿产”基地发展所开展的相关工作,他指出,进入“十四五”以来,“城市矿产”基地应紧紧围绕产业园区高质量发展的思路和方向,立足陕西省、西安市和园区实际,结合废旧物资循环利用体系建设和“无废城市”建设总体目标协同推进,但是这一切都离不开顶层设计,规划引领非常必要。他向李建宏主任介绍了协会整体情况后表示,协会有能力充分发挥资源循环利用领域高端智库和服务平台的优势为陕西再生资源产业园高质量提供一体化咨询服务。他诚挚邀请陕西再生资源产业园加入协会,并希望尽快建立起密切合作关系,在规划布局、项目引进、创新驱动、品牌打造、产业链完善与宣传培训等方面为产业园提供全方位服务,助力陕西再生资源产业园提质增效,逐步向着高水平发展的目标行稳致远。

陕西再生资源产业园管委会办公室副主任杨规划、综合办公室郭莎莎、管理服务科王婷婷、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城市资源循环利用专委会执行秘书长张敏参加座谈。


排行

一月 一周
关注中循协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