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循环经济协会调研双星十堰轮胎工厂

2022-03-14 10:12

3月11日,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常务副会长赵凯调研双星东风轮胎工业4.0智能化工厂和十堰伊克斯达废旧橡胶循环利用智能化工厂项目。十堰伊克斯达再生资源有限公司总经理逄淑宝热情接待并座谈交流。

1.png

逄淑宝总经理介绍了双星东风轮胎工业4.0智能化工厂和十堰伊克斯达废旧橡胶循环利用智能化工厂项目整体情况。他希望协会进一步从行业前瞻性发展研究、标准体系建设和产业扶持政策等方面给予伊克斯达循环利用工厂关心支持和指导帮助,推进废旧橡胶循环利用产业可持续发展。

赵凯常务副会长指出,双星东风轮胎工业4.0智能化工厂和十堰伊克斯达废旧橡胶循环利用智能化工厂项目代表了双星集团的轮胎产业全产业链发展前沿,不论是技术工艺、生产装备,还是现代化、智能化、规范化管理方面都走在了行业的前列,已经成为了亮点突出、特色鲜明的轮胎生产及废旧橡胶循环利用产业的领军企业。他表示,协会将整合相关资源,为伊克斯达再生资源有限公司提供全方位咨询服务,助力废旧橡胶循环利用产业高质量发展。

2.png

现场调研

十堰伊克斯达再生资源利用“工业4.0”项目是由双星集团投资建设的全球第二个废旧橡胶循环利用智能化工厂。该项目主要从事废旧橡胶的绿色生态循环利用,项目工艺流程按照“工业4.0”标准规划建设,采用世界一流生产技术和自主研发的废旧橡胶绿色生态循环利用装备,把废旧轮胎裂解乘初级油、炭黑、钢丝和可燃气,真正将废旧轮胎“吃干榨净”,达到“零污染、零残留、零排放、全利用”标准。

房县副县长冯金超、十堰伊克斯达再生资源有限公司综合部经理章金、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城市资源循环利用专委会执行秘书长张敏陪同调研。


排行

一月 一周
关注中循协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