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实现碳达峰碳中和,循环经济标准化在行动

2021-07-15 15:06

2021年7月8日,由中国循环经济协会主办,乌鲁木齐惠智通电子有限公司承办的“《循环经济行业资源化过程温室气体排放核算指南》等五项团体标准编制工作组研讨会”在新疆乌鲁木齐市顺利召开。会议由协会副秘书长管世翾主持,威立雅(中国)环境服务有限公司、中标合信(北京)认证有限公司、陕西安信显像管循环处理应用有限公司、大冶有色金属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及部分骨干企业参编单位出席。

本次标准研讨会总结了标准前期编制工作成效,细化了后期目标任务,深入研讨了标准内容条款,梳理了相关问题,密切了参编单位间的交流,凝聚了共识,为标准后续的编制工作指明了方向。

750.jpg

发展循环经济是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的重要途径,协会作为国家首批团体标准试点单位,始终坚持以标准化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并不断推动循环经济领域标准化建设工作,后续在循环经济碳减排方面,将积极制定循环经济资源化过程温室气体减排核算办法和技术规程,为如期碳达峰碳中和目标远景做出新的贡献。


排行

一月 一周
关注中循协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