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恰是风华正茂

2021-07-01 14:41

6501.jpg

2021年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员工观看直播。协会支部书记、会长朱黎阳带领大家提前来到会议室认真收看庆祝大会直播。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这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人民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总书记铿锵有力的声音在协会会议室回荡,协会党员和员工为此深受鼓舞。

微信图片_20210701140444.jpg

直播结束后,朱黎阳书记对支部同志及全体员工提出要求:一是要始终坚持创新理论武装,坚决同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和“四史”教育;三是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四是要始终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贯彻好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五是要始终坚持推进自我革命,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持续加强协会领导班子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和党支部建设。朱黎阳书记要求,会后支部要组织党员再次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通过观看庆祝大会,大家感到无比激动和骄傲,为中国共产党取得的光辉业绩感到自豪和光荣,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大家表示要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诚于祖国,从平凡的工作岗位上来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脚踏实地把协会的各项工作做好。


排行

一月 一周
关注中循协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