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党支部组织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

2022-10-28 15:35 浏览量:4101

2022年10月26日上午,在协会党支部书记朱黎阳同志带领下,协会领导班子成员、党员及各部门、分支机构负责人和职工代表参观了“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深入学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带领下,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

微信截图_20221028153502.png

“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以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为主线,设序厅、中央综合展区、地方展区、展望展区、室外展区和互动展区6个展区,运用图片、视频、实物、模型等6000多项展览要素,全景呈现了新时代十年党和国家事业的伟大成就、伟大变革。

大家沿着参观路线,认真听取解说员讲解,仔细观看一件件展品,深切感受我国各行各业、各个地方的发展成果,倍感振奋、备受鼓舞。在中央综合展区内,第七单元“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美丽中国建设迈出重大步伐”集中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指引下,我国深入推动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创造了举世瞩目的绿色发展奇迹,美丽中国建设迈出重大步伐,有力促进了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建设。

大家一致认为,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之所以能够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根本在于习近平总书记掌舵领航,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奋进新时代,构建新循环,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推进美丽中国建设贡献力量。



排行

一月 一周
      关注中循协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