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林集团加入艾伦·麦克阿瑟基金会,致力于推动循环经济

2022-06-27 16:13 浏览量:1601

芬林集团与艾伦·麦克阿瑟基金会签署会员协议,加入这一全球领先的循环经济网络。该网络汇聚众多企业、创新者、大学和意见领袖,旨在构建和扩大循环经济规模。

芬林集团气候和循环经济副总裁 Maija Pohjakallio 表示:“要建设一个更加循环的社会,互相协作至关重要。通过加入该网络,我们可以学习他人的见解和最佳实践,并分享我们自己在基于木材的产品循环方面的经验。我们期待着积极的跨行业互动。”

参与这一新的合作符合芬林集团发展无化石循环经济的战略目标。芬林集团2030年可持续发展战略的一系列目标包括:充分利用生产副产物、实现无化石工厂以及将工艺用水效率提升25%等。尊重自然,是芬林集团所有业务的基础:芬林的木材原料取自可持续管理的北欧森林,并得以合理利用。例如,芬林集团根据生态系统理念,运营一家生物制品厂,并开展了一系列合作项目,包括采用 Kerto LVL 单板层积材构件建造可拆卸房屋。

艾伦·麦克阿瑟基金会于2010年在英国成立,致力于加速全球循环经济转型。自成立以来,该慈善机构已成为循环经济领域的全球思想领袖,推动全球企业、政府和学术界决策者将循环经济纳入议程。循环经济着重于消除废弃物和污染,循环利用产品和材料来发挥其最大的价值,以及自然系统的再生,从而应对气候变化和生物多样性丧失等一些重大的全球性挑战。

循环经济不仅仅是循环利用和改进废弃物管理,而是从整个系统的角度,优化对材料、能源和数据的流动管理,提升资源效用,实现价值创造。Pohjakallio总结道:“为了确保系统层面的变革,加强不同利益相关群体之间的协作与对话至关重要。”


排行

一月 一周
关注中循协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