琛雄建材积极参与上海市宝山区绿色低碳全民行动

2023-11-09 15:27 浏览量:10079

琛雄建材积极致力于废旧纺织品的高值再生,以避免废纺填埋和焚烧所引发的碳排放和环境污染。我们的废纺再生产品,如“固纺户外地板”和“固纺户外花箱”,受到市场广泛欢迎。这些产品更具特色的是能够100%再回收再利用,为可持续发展贡献巨大力量。

琛雄建材积极响应上海市宝山区的绿色低碳全民行动。全力支持《宝山区关于加快生活方式绿色低碳转型三年行动计划》的实施。行动计划以贴近人民切身利益的生活方式转型为切入点,明确了绿色能源、垃圾分类、绿色餐饮、绿色建筑、绿色交通、绿色消费、资源循环七大行动和六大举措,旨在促进宝山区的绿色低碳发展和满足人民群众生活需求。

废纺高值利用的材料特性将成为绿色建筑和资源循环的关键组成部分。为了共同塑造更绿色的未来,琛雄建材将继续不懈努力,将废弃纺织物转化为宝贵资源,以守护我们珍爱的地球为己任。

我们鼓励大家积极参与绿色低碳全民行动,一同塑造更加可持续的未来!

关注中循协官方微信